3773考试网 - 美术高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2019山东农业大学录音艺术专业成绩查询合格考生名单

来源:山东农业大学 [2019-1-14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合格证发放
  录音艺术专业:根据考生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,按照分科类招生计划的4倍确定合格考生名单。考生可于3月中旬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(http://zhaosheng.sdau.edu.cn/)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,合格考生自行打印《山东农业大学2019年录音艺术专业测试合格证》。
  音乐学专业:将15所联考高校音乐类(分艺术文、艺术理)专业计划累加,按照不超过累加总计划数的4倍划定音乐类(分艺术文、艺术理)专业的合格线,我校认可符合我校招考要求的全部合格考生成绩。合格证打印时间将于联考成绩公布后在学校招生信息网通知。

第五章  录取原则
  第十五条 美术类专业录取原则:使用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,按照考生综合分投档录取。综合分计算办法:专业成绩×750/300*70%+文化成绩×30%。考生进档后,按照综合分从高到低
  排序;综合分相同时,优先录取专业成绩高者。
  第十六条 音乐类专业录取原则:对投档考生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录取专业;专业成绩相同时,优先录取文化成绩高者。
  第十七条 对于文理兼招的艺术类专业,该专业录取时根据录取原则按艺术文、艺术理招生计划分别排序录取。
  第十八条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,我校录取的艺术类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入非艺术类专业学习。
  第十九条 考生如对专业分配有疑问,由我校负责解释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

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